close

約莫兩年前,約會時曾來過「藍月莊園」一次,當時就對這間隱藏在鄉間小道裡的莊園建築及裡頭供應的餐點印象深刻。這次趁著228的四天連假的倒數第二天227,想起這間久未重逢的藍月兒,它的南瓜燉飯黃澄澄的模樣,甚是想念。

不得不說,這個壁爐完全讓我想起美國人家中常出現的火爐,暖呼呼的好想蓋著毛毯,臥躺在爐前看書。

多年前在美國念書時,曾到過San Francisco南端的Carmel童話小鎮一日遊,當時吃午餐的地方就長得跟藍月莊園營造出來的感覺一模一樣,餐桌椅旁的架上擺滿紅酒或橄欖油罐,木頭地板及木製家具讓人感到特別溫馨。

每張桌子上都擺上鮮花,更添生氣蓬勃。

招牌南瓜濃湯,南瓜是這裡必點菜色。

主餐一:迷迭香雞腿青醬燉飯,雞腿烤得皮脆肉汁鎖在肉裡很好吃,燉飯的米飯煮得偏水一些,青醬可以再收乾一點。

主餐二:鄉村奶油南瓜燉飯,金黃色的南瓜燉飯,一入口並不讓人驚艷,但吃第二口第三口南瓜的甜味會逐漸擴散在口中,米飯越嚼越香,但上頭的三色蔬菜(青豆紅蘿蔔等)我本身不愛,撇除掉上頭我不愛的蔬菜,這道南瓜燉飯感覺得出來功夫深厚,應該花不少時間在研發上,才能將南瓜味道燉出來。

餐後飲品一:普羅旺斯波波醋,服務生遞上酒杯及細長的玻璃罐,好似紅酒要開喝,但這次姐喝的不是酒是吃醋,吃醋有益身體健康,酒杯內有蘋果丁,我不確定這是哪種果醋,但喝起來蠻解油膩,喜歡。

餐後飲品二:B&G有機花香伯爵紅茶,我本身很少喝茶飲,對茶的要求也不高,只覺得這款茶喝起來不苦不澀且帶有花香,還不錯。

這裡好適合男女朋友約會,莊園風格除喚起我在Carmel童話小鎮用餐的浪漫感覺外,裡頭賣的每樣餐點表現都不俗,至少85分以上。我會想推薦給沒來過的朋友,當成慶祝生日或特殊節日的好地方。這次看到隔壁桌的海鮮pizza,鮮蝦好大隻又飽滿,可惜肚子容量不足,無法再嗑掉一份pizza,這樣也好,留點遺憾,才有再訪的理由。

藍月莊園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moonmanor/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上林里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03)470-3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