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甫開幕的桃園八德廣豐新天地,裡頭有國賓影城、運動用品店迪卡儂、家樂福,以及各式各樣的餐廳,雖稱不上好逛(裡頭沒有如Shopping Mall必備的品牌店面),這裡真的不是逛街的地方,但吃吃喝喝看電影的需求還可滿足。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廣豐,為了看電影羅根的目的而來,在等待電影放映前,先填飽肚子吧!當David在排隊買電影票的同時,我的任務就是去尋找午餐地點,我晃呀晃,晃到劉震川的門前,看到大批民眾排隊,就決定是它了!

等待約15分鐘,服務員帶領我們入座。點完餐首先端上的附餐飲料有冰紅茶或熱麥茶作選擇,皆可無限續杯。

白飯與配菜辣年糕,辣年糕中辣,不吃辣的人可能不適合。

 

店內環境不算大,但坐起來還算舒適。

韓式炸雞,用筷子夾起雞肉跟雞皮就分開了,上面的醬料甜辣甜辣,底下鋪滿高麗菜絲,搭配炸雞一起吃可以稍微去油膩,整體表現我覺得偏台式,但口味還不錯。

單人份的牛肉部隊鍋

部隊鍋先吃青菜炒肉,吃到剩三分之一再請服務員加入高湯,倒入火鍋料就變成火鍋。

高湯味道很普通,外頭隨便一間涮涮鍋都打趴它。

火鍋湯底吃得差不多時,放入一片韓式泡麵,麵體非常Q彈有嚼勁,算是火鍋的最大亮點。

海鮮煎餅,服務員端上桌時,我們還覺得份量小於一般韓式餐廳提供的煎餅,但這個煎餅的厚度應該有一公分,屬於偏乾口味的煎餅,裡頭海鮮料有魷魚青蔥等,沾上小碟子醬油,還蠻好吃。

吃得差不多,服務員送上兩份甜點,咖啡巧克力脆片冰淇淋各一球,咖啡冰淇淋味道濃郁,裡面藏著巧克力脆片,是我愛的口味。

第一次嘗試劉震川,上網Google過,發現公館、東區及新莊都各有分店,規模不算小,但我覺得它的鍋物很普通,反倒是單點的炸雞及海鮮煎餅好吃許多。這間價格不算平價,當天我們兩人吃完將近900元,以後回訪機率偏低。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廣豐新天地)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

電話:(03)363-0237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ushotpottao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