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沒來大溪老街遊玩,這次趁著大溪豆干節來逛逛,看豆干節有那些有趣的節目。

這次特地繞出老街主要幹道,朝著老街的外圍道路走,竟發現有間披薩店藏匿其中,讓身為披薩控的David龍心大悅,吵著要進去吃,於是乎我們就一腳踏入羅馬薄皮披薩的陷阱裡。

卡薩義式披薩就位在老阿伯豆干斜45度角的店面,老阿伯店門口排隊人龍之長,都快阻礙到交通順暢程度,想必應該非常好吃,下次再來嘗試。

過了老阿伯豆干,步行約10步,就會看到如義大利國旗般,顯目的綠白紅三色招牌,那就是卡薩義式披薩了。

附上店鋪的交通位置圖,店面應該不難找。

店外立牌寫著本月排名前三的餐點,三月份冠軍是紅麴鮮菇披薩,亞軍是瑪格麗特披薩,季軍則是焗烤千層麵。

走進店裡,空間非常寬敞明亮,座位與座位間格距離蠻大,總共有六桌,特別在後方留一大塊空間,當小朋友玩耍的區塊。

最裡面是開放式廚房及收銀台,能清楚看到餐點製作過程,整體環境乾淨清爽。

其中一面牆,貼上紅磚塊壁紙,有種紅色肉醬的美味感,讓我有食慾大開的FU。

開放式廚房,上方掛著四塊黑板,手寫的菜單,帶出這裡的披薩都是手工桿製的麵皮,現點現做最新鮮。

順便附上菜單,老闆有說每過一段期間都會研發新口味,目前有的14款口味,都經過老闆及老闆娘的考驗,好吃才敢拿出來賣。

由於當天天氣不錯,走著逛著口渴,進店裡先點杯特調冰紅茶$30解渴,用mason jar(梅森罐)裝盛的紅茶送上來時,讓我有大大的小驚喜,紅茶不苦不澀也不會過甜,是能解渴的飲料,讓不愛喝飲料的我都想再點一杯。

看到菜單有這道養身金瓜披薩$150,由於南瓜口味的披薩太罕見,而我本身又非常喜歡吃南瓜,根本是我的必點選項,金黃色的披薩,送上桌就像發光的黃金,刺眼地讓人眼睛張不太開。這道口味鹹甜鹹甜,我本以為算是甜點,但其實是能當作主食的鹹點,金瓜泥的量給得相當足夠,每口都吃得到滿滿南瓜泥,好滿足。

經由老闆推薦,店內人氣小點義式烤雞翅,每份2隻$50,雞翅烤得超級入味,外皮也烤的恰到好處,好愛好愛。

送上第二道披薩,開動前先來張大合照。

平常走進披薩專賣店,鮮少看得到紅麴口味的披薩,於是乎又引起我的好奇心,決定點這道紅麴雞丁披薩$200來試試,一吃就知道這款紅麴和平常吃到的異常不同,仔細看菜單,才發現原來是來自馬祖的自釀紅麴,難怪有股與一般紅麴不同的酒香味,吃起來會稍微苦一些些,是大人氣口味的披薩,外頭應該吃不太到,適合愛嘗鮮的客人。

吃到一段落,在店裡隨意逛逛,偷拍年輕老闆與老闆娘,為客人製作餐點的認真模樣,可以看到廚房非常乾淨,連地上都沒堆疊任何雜物,要求環境衛生的客人絕對能放心吃。

這裡的餐具自取,也附有wi-fi,餐盤刀叉杯子都擦拭的超級乾淨,老闆應該對衛生非常注重。

牆面上四處可見,老闆自己布置的海報及相片。

公告欄上,也貼有大溪的旅遊景點,以及我不霾我需要好空氣的布條,還有世界地圖貼紙。

兒童遊憩區,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玩扮家家酒,當一日小廚師做假披薩,然後回到座位上吃真正的披薩。

店裡還擺有一架鐵馬,不確定是否還能騎,但的確蠻有復古風的。

這道是隔壁常客小妹們點的瑪格麗特披薩$150,特地借我拍。

看大妹小妹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表情也太陶醉其中了吧!

大妹子表情太有戲,根本是店家的活招牌,聽說她每周都跟媽媽吵著要來這裡吃披薩,哈哈哈果真是忠實小顧客。

看到隔壁小妹妹們吃成這樣,我們肚子又餓了決定再點一輪。羅勒海鮮披薩$220,大塊的海鮮料內有蝦仁、魷魚、黑橄欖、小番茄、洋蔥、羅勒葉等,餡料一樣放很滿,深怕客人沒吃飽?

自製肉醬千層麵$170,我本身對千層麵也蠻熱愛,千層麵的製作過程相對繁雜,需要一層一層堆疊肉醬及麵體,在最頂層撒上起司然後進烤箱烤上不短的時間,就連一般專賣義大利麵的餐廳都不太願意花這麼多工夫做,因此每當我看到菜單上有千層麵都會想點來吃,當卡薩的自製肉醬千層麵送上桌,看那起司烤得透徹的模樣,果真厲害。

今日湯品,南瓜湯$40,濃郁的湯頭,在台灣似乎很難吃得到好喝的南瓜湯,今後若想喝南瓜湯,這裡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終於吃到尾聲,走到結帳檯,發現擺滿了比薩斜塔、情侶駱駝,以及兄弟象簽名球?

還有,財神爺、唐老鴨、貓頭鷹、馬戲團等,老闆似乎童心未泯?

當我們準備離開,隔壁桌的可愛妹子倆,拉住阿姨我的手,擺好pose作勢要我幫她們合照,舉動超可愛,不拍一張行嗎?

這次用餐經驗,讓我覺得不僅僅披薩本體表現佳,連附餐小點如紅茶雞翅等的表現都不俗,加上一塵不染的用餐環境及廚房,老闆及老闆娘親切的待客之道,甚至店內常客的友善人情味,都使得這趟用餐過程,留下許多特別美好的記憶點,相信離我下次再訪的時間已經不遠。

 

卡薩義式披薩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asaPizzeriaTW/?fref=ts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登龍路12號

電話0988-282-859 或0988-055-2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茗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